臧胜业: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推进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 2013-12-12 08:30: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10日至11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臧胜业在邯郸市调研时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纪检监察机关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坚定不移地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向深入。

  臧胜业深入到邯郸市经济开发区、磁县、邱县的部分企业、农村、项目现场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行政服务中心、廉政教育基地等进行调研。他指出,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置于新的高度,提出了一系列新论述新观点新要求。中央纪委适应新的形势,提出了纪检监察机关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的具体要求。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一定要切实增强“三转”的紧迫感和自觉性,依据党章和行政监察法准确把握“三转”的科学内涵,紧密结合实际,进一步明确职责定位、聚焦中心任务,突出执纪监督和查办案件主业,更加科学有效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把加强反腐败体制机制创新和制度保障作为重要途径,把提高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专业化水平作为重要保障,紧密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积极推进“三转”,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际成效检验“三转”成果。

关键词:臧胜业,廉政建设,反腐败

责任编辑:赵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