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秦皇岛>>秦皇岛

港城打击游戏机赌博犯罪 销毁110台赌博机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3 14:3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0台赌博机12月12日上午被集中销毁。谢清雪 提供

  长城网秦皇岛12月12日电(李兴双 田义丰)12月6日开始,秦皇岛市公安局开展游艺娱乐场所专项整治行动。今日上午,秦皇岛市公安局举行赌博机集中销毁活动,将专项整治行动截至目前收缴的110台赌博机进行集中销毁。

  为有效遏制游戏机赌博违法犯罪活动,认真解决群众反映突出的治安问题,净化秦皇岛市社会治安环境,全面加强对全市电子游戏场所的治安管理,秦皇岛市公安机关组织开展全市游艺娱乐场所专项整治行动。行动12月31日结束。

  此次专项行动整治的重点主要有四个方面:对全市的游艺娱乐场所进行一次彻底清查,严格规范游艺娱乐场所的经营秩序;依法取缔无证经营的游艺娱乐场所;严厉查处游艺娱乐场所利用游戏机赌博等违法犯罪活动;强化行业自律,推动游艺娱乐场所规范发展。

  截至目前,公安机关共检查电子游艺场所26家,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26人,刑事拘留1人,行政处罚25人,查处违规经营的电子游艺场所8家且已全部责令停业整顿,收缴110台赌博机。

  此次专项行动,公安机关还邀请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检举揭发赌博行为。公安机关24小时举报电话:0335--3950224。

 

关键词:游戏机,赌博,销毁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