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河北省终于迎来降雪 民众兴奋纷纷晒雪图(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8 09:2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秦皇岛高速路飘起雪花图片来自新浪微博网友提供

  河北省气象台在17日早上08时发布了雪情:16日夜间,张家口西南部、唐山、秦皇岛中南部、沧州西北部地区出现了降雪天气,降雪量普遍在1毫米以下,滦县最大为1.6毫米。

  唐山降雪图片来自新浪微博网友提供

  入冬以来,除张家口、承德地区出现过小雪外,河北省中南部地区一直降水稀少,雪——更是不见踪影,但就在昨夜,我省中南部部分地区终于“不负众望”,带来了冬天的节奏。

  据气象专家解读:这次降雪,是受到了高空冷涡携带的冷空气影响,但由于冷空气势力较弱,降雪量小,对雾霾没有明显的消散作用。而且,这场雪来去匆匆,预计18日-19日,各地天气就将逐渐转晴,具体天气情况如下:

  17日白天,唐山南部、廊坊南部、保定西部和石家庄、沧州及以南地区阴,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零星雨夹雪,其他地区多云间阴。

  17日夜间,全省多云。

  18日白天到夜间,全省晴间多云。

  19日,全省晴间多云。

 [1] [2] [3] [4] 下一页

关键词:降雪,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网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