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捕捉最美读书身影”继续征集摄影作品 截至20日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8 10:5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9日,“捕捉最美的读书身影”摄影作品征集活动正式启动以来,已收到近百作者投稿100多幅。

  此次活动投稿日期截至本月20日,想参加活动的作者可以继续投稿。入围者将获得由河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阅读办提供的丰厚图书礼品。

  本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全民阅读活动组委会办公室联合主办,目的是为了让全省读书人分享阅读的美妙瞬间,传播阅读行为,激发阅读热情。 -杨利军

    作品要求:

  1、紧扣主题,反映与读书有关的美好状态,图片内容健康向上,富有感染力;

  2、参赛作品需包括标题、摄影者姓名、拍摄时间、地点等。每幅上传作品大小请控制在1M以下(彩色、黑白皆可)

  3、主办单位河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有权对入选作品进行复制、展览等使用,不另付稿酬。一经投稿即为同意本比赛规则。

  投稿方式:

  登录河青网进入“图片”板块点击“捕捉最美的读书身影”投稿。

关键词:摄影作品,征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