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石家庄市拆除6处违规楼顶标识字号 市民可举报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9 18:5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2月19日讯(赵静兰 张天虎)12月18日夜,石家庄市城管委对市区6处违规楼顶标识字号进行了集中拆除。市民如果发现有违规私设楼顶字号情况,可以拨打12319进行举报。

  近期,执法人员在巡查中发现个别产权单位未按标准和设置要求违规私设楼顶标识,高营大街北二环交口东南角建筑物上的标识字号就是其中一处。18日晚上21点30分左右,伴着电焊机器的火花,竖立在该处的标识字号被一一拆除。据了解,之前执法人员向该处商户下发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其在12月18日之前将违规设置的楼顶标识字号自行拆除。但是截止到18日下午,标识字号依旧岿然不动的竖立在那里,执法人员依法对其进行了强制拆除。

  据石家庄市城管委有关负责人介绍,在2012年省会市容市貌综合整治“十大工程”中,广告牌匾治理工程被列为其中之一,2012年市城管委对市区1779处楼顶标识字号进行了拆除,拆除后规定市区建筑楼顶一律不允许设置楼顶字号。现执法人员又发现个别单位违规私设的多处楼顶标识,市城管委组织人员对此进行了集中拆除。

  同时该负责人表示,今后再发现有违规私设楼顶标识字号的行为,同样将依据省、市市容管理条例和城市容貌管理标准,对产权单位依法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其自行进行拆除。逾期不拆除的,将组织市、区两级城管部门进行强制拆除。

关键词:城管,石家庄,广告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