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就业

求职者今后找工作也能用手机APP等多种方式求职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9 17:4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后求职者找工作的方式更灵活了。

  昨日(12月18日),我省启动“114求职通平台”,有了这个平台,今后求职者可通过登录网站、WAP、短信、手机APP终端(目前只支持安卓系统)等多种方式求职。

  “114求职通”平台是省人社厅与河北联通公司合作建设的。个人求职者登录后可以使用职位搜索、职场信息、简历投递、简历修改、校园招聘、薪酬查询等功能服务。

  该平台将根据用户所提供的求职地区、求职意向、学历、工作经验、薪酬要求等一系列条件进行精确匹配,并通过短信、彩信方式直接推送精确的岗位信息给求职者。

  企业用户则可通过登录APP客户端和网站,方便、快捷的使用搜索人才、储备人才、邀请远程面试、培养意向人才、评测潜在新员工等服务。

  除了传统的网站登录以外,用户还可直接拨打114获得便捷服务,如个人求职者可通过拨打114人工座席进行相关信息的注册、简历发布和投递,联系就业。企业可以拨打114人工座席实现一站式招聘,招聘信息只需发布一次即可多平台展示。

  “114求职通”官方网址为www.114qzt.con。同时,该地址也可下载“114求职通”手机APP终端。(记者李国静)

关键词:求职通,114,找工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