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工人22楼坠落安全网“兜”回一命 消防爬行救人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9 17:4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救援人员将跌落男子抬进塔吊

  16日16时20分许,在邢台市清河县嵩山路一建筑工地,一在建楼体的15层安全网上趴着一名男子。

  寒风刺骨,男子在50米高的空中一动不动,安全网似乎随时都有可能被挣破,命悬一线。

  据知情者介绍,当时该男子在22楼干活,其间不慎跌落到15楼的安全网上。事发后,工友们立即报警。

  邢台市公安消防支队清河中队接警后赶到现场,因施工现场堆放的物资比较多,云梯消防车无法展开救援,救援人员只得携带救援绳索、救生担架,乘坐施工升降梯赶到大楼15层。

  此时,工人们已经调来塔吊到了15楼,其中一名消防员从窗口爬出,冒险走到安全网内,并和工人们配合着将跌落男子抬到塔吊里,随后送往地面。

  据了解,该男子左肩胛骨骨折,无生命危险,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文/记者朱冬笑  -供图/邢台市公安消防支队

关键词:坠落,安全网,工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