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赶来劝架的双方闹起误会 一耳光引来一起伤害案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3 08:4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哥们与女朋友吵架,赶来劝架的两个人却因为不了解情况打了起来,一人被打耳光后恼羞成怒,电话叫来同村的朋友将对方打成重伤。日前,涉嫌故意伤害的几名男子被石家庄警方抓获。

  今年11月9日,男子张某到裕华公安分局裕华路刑警中队报案称,自己的朋友蒋某被一倪姓男子带人打伤了头部(后经鉴定为重伤)。

  12月12日,获悉倪某在石家庄火车站西广场出现的线索后,办案民警迅速出击,将倪某抓获。在审讯倪某的同时,办案民警又多次到另两名犯罪嫌疑人的家中做其家属的思想工作,12月16日下午,刘某、孙某来到中队投案自首。

  据倪某交代,他与蒋某、张某等是以前在一起玩轮滑时认识的11月9日那天他们相约到万达广场的轮滑场游玩,几个人说说笑笑,玩得十分高兴。后来倪某看到同来的张某与女朋友郭某不知为什么吵了起来,就走过去准备劝劝架。但刚到张某身边,就被从另一个方向过来的蒋某打了一个耳光,倪某一时有点蒙:自己是过来劝架的,怎么倒被打了?后来一问才知道,原来蒋某也是来劝架的,看到倪某拉扯张某,就以为倪某要对张某不利,怕张某吃亏,蒋某就先动手打了倪某一个耳光。

  误会解释清楚之后,蒋某十分后悔,主动要求请倪某吃顿饭,以赔礼道歉。

  倪某表面上答应下来,但心里觉得自己被当众打了耳光,面子上过不去,于是打电话找来同村的刘某、孙某等人来给自己出气。

  蒋某来到饭店门口时,倪某一个眼色,刘某、孙某等人围住蒋某一阵拳打脚踢。混乱中,有人随手抄起路边的青砖朝蒋某的头部砸了上去,蒋某顿时倒在了血泊中。

  看到惹了大乱子,参与打架的几个人立刻一轰而散,不见了踪影,蒋某也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几人匆匆回家收拾了衣物,各自找地方躲藏了起来。

    目前,倪某等3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记者刘涛  李保健)

关键词:劝架,误会,伤害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