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便民

今明中南部地区雾霾天气仍将持续 后天有望减弱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4 11:4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周以来,我省中南部地区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持续性雾霾天气,特别是20日和21日,局地能见度不足50米。省气象台预计,明后两天,中南部地区雾霾天气仍将持续,26日-27日受西北风影响,雾霾将有所减弱。

  今天上午,我省唐山和保定、廊坊及以南大部地区继续出现雾霾天气,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1000米。今日6时,省气象台继续发布大雾黄色和霾黄色预警信号。

  26日-27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有西北风4-5级,雾霾天气有望缓解,同时全省各地最低气温也将随之下降,北部地区下降5~7℃,局部地区下降7~9℃,其他地区下降3~5℃。预计未来一周,我省仍无明显降雪天气。

关键词:雾霾,减弱,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