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张家口>>张家口

张北首遭雾霾袭击 市民调侃蓝天白云沦陷了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4 13:0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网友拍摄:15日上午8时张北街头雾霾袭击

网友拍摄:15日上午8时 张北街头雾霾袭击
 
  雾霾袭击坝上张北引关注

  12月15日,对于张北县来说必将是一个不平常的日子,在这天,张北县遭遇了首次雾霾袭击。

  记者在百度张家口吧看到,网友“张北正宗”上传了数张关于雾霾的照片,这些照片于15日上午拍摄于张北县城的十字街东、兴和东路京都路段、北辰路小学路段等,记者看到,这些照片中全被浓浓的雾霾笼罩,出行的人们戴着厚厚的白手套,在浓雾中若隐若现,远处的道路和车辆基本上都看不清楚,已经全部被雾霾遮挡,显示出雾霾的强大威力。

  在这组“雾霾悄然袭击我大张北,戴口罩的节奏走起的”帖子中,网友“张北正宗”感叹说,以前我们张北是天然牧场,现在竟然变成了这样,希望不会持续太久。

  同时,该组图片也出现在张北吧里面,几天来,雾霾袭击张北的帖子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关注,有网友指出,怪不得今天出来天气一直阴沉沉的,看不见太阳,原来张北也有雾霾了,实在伤心。

  也有网友表示,位于张北县城北部的工业区有很多烟囱,天天排放烟气,可能和这个雾霾有关,以前张北可没有雾霾,这是第一次,希望有关部门能查一查,保护张北的蓝天白云。

  同时,也有网友说,坝上地区重工业很少,这个应该算不上雾霾,估计就是风太小,雾大没有吹走的原因,不过不管是什么,环保部门一定要重视这个事情。

  记者注意到,关于张北遭遇雾霾的情况,受到了众多市民及网友的关注,上千人点击相关帖子,数百人跟帖发表评论或意见,表示对此事严重关注。

关键词:雾霾,张北,袭击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网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