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无极创艺剪纸精品艺术展于习三内画博物馆开展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5 10:0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迎新春——无极创艺剪纸精品艺术展”于2013年12月24日至2014年1月2日在习三内画博物馆举行。“无极剪纸”属于文人剪纸风格,历史悠久、风格独特、刀工细腻流畅、技法讲究,受到众多收藏家的青睐。无极剪纸2006年被列入河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由河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中心等主办的本次展览展出的100多件无极剪纸,风格上有单色剪纸、多层剪纸,以及无极独特技法的套刻套色剪纸,题材上有人物系列、花鸟系列、风景系列、民俗系列等。本次展览为期10天,市民可全天免费参观。

关键词:剪纸,精品,艺术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张黎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