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唐山>>唐山

唐山市画家郭春向南宁市慈善总会捐赠画作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0 16:0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我市知名国画家郭春受邀参加南宁市“情满绿城当代精品书画收藏展”,并将自己的画作捐赠给南宁市慈善总会。

  “情满绿城当代精品书画收藏展”是广西山东商会、南宁龙池文化艺术创作基地主办的大型艺术展览,据了解,除郭春的国画《溪缓潭清溢兰香》外,此次捐赠的爱心书画作品还包括国画大师潘天寿弟子竺庆有、金林观、汤起康、吕业祥等老艺术家们的画作,每幅作品价值9万至18万元不等,总价值近80万元。南宁市慈善总会表示,艺术家们的善举充分表达了慈爱心与责任感,他们将把社会各界捐赠的艺术作品进行公开拍卖,所得款项将全部用于慈善项目的支出。南宁市当地媒体对此次展览及捐赠活动给予了报道。

关键词:精品,书画,收藏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黎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