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就业

石家庄市裕华区法院面向全省公开选调两名法官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0 14:5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根据工作需要,省会裕华区法院决定面向全省公开选调审判人员。此次选调职位为法官2名。

  此次选调范围为在全省法院系统内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并经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审核的在职在编法官。

  选调对象应具有2年以上法院工作经历,并具有助理审判员以上法律职务。另外,须具有全日制法律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已取得国家司法考试职业资格证书(A证),且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78年12月1日以后出生)。

  2013年12月26日至2014年1月5日,欲参加选调人员可在河北省人事考试网(www.hebpta.com.cn)查看相关报名条件并报名。 -李媛

关键词:法官,公开选调,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