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承德避暑山庄将举办三大冰上赛事 搅热冬季旅游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0 15:3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19日从承德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管理委员会获悉,明年1月份,避暑山庄内将轮番上演三大冰上赛事,搅热承德冬季旅游市场。

  据介绍,为打造承德“冰雪欢乐汇”冬季系列活动全新板块,拓展冬季休闲旅游市场,推进大文化产业发展,经市政府批准,该市将在避暑山庄环湖路和水心榭冰面举办“承德避暑山庄杯”三大赛事。赛事由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管委会主办,承德市冰雪轮滑运动协会与承德避暑山庄管理处共同承办。

  据悉,2014年1月1日,第五届京、津、蒙、辽、冀等周边地区速度滑冰比赛将在这里激情上演;2014年1月11日,“承德避暑山庄杯”首届环山庄速度轮滑公开赛将在避暑山庄湖区登场,美景与运动的结合将成为此类赛事的首创,预计将有超过千余人的国内轮滑爱好者参加;2014年1月18日——19日,第二届京、津、蒙、辽、冀等周边地区冰球邀请赛将在避暑山庄水心榭北侧冰面上举行,届时承德市民将会欣赏到一场充满了力量、技巧、速度与激情的视觉盛宴。(完)

关键词:赛事,避暑山庄,旅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黎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