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滦县两辆大车“头碰头”相撞起火 导致一死一伤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0 15:0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8日12时50分许,在唐山市滦县平青大公路一铁矿门口,随着“砰”的一声巨响,两辆大车发生相撞,其中一辆大货车还着起了火。

  很快,路过群众拨打了电话报警。据知情者介绍,当时两辆车相向行驶,属于“头碰头”撞在一起。

  据了解,半挂车与大货车相撞之后,大货车的车头位置起火。更为危急的是,两辆车上都有人员被困。

  接到报警后,唐山消防滦县中队赶到现场。救援人员介绍,当时大货车的车头正处于猛烈燃烧阶段。两辆车的油箱都发生漏油,油流到了地上,流淌火顺着油迹蔓延,已经从大货车烧到了半挂车的驾驶室底部。火势在逐渐蔓延,救援人员将现场进行了警戒。

  然后,消防员出动水枪,先“斩断”大火蔓延的趋势,将半挂车驾驶室底部的火控制住,然后赶紧上前,经过简单破拆将卡在驾驶室里的男子救了出来。

  救援人员介绍,5分钟过后,大火被扑灭。救援人员将两辆车分离开,并从变形的货车驾驶室中将另外一人抬了出来。

  昨日(12月19日),滦县交警队一民警介绍,此次事故造成一人死亡,一人受伤。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文/记者朱冬笑

关键词:撞车,起火,大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