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地道桥下轿车失控飞出隔离带 四脚朝天躺在路上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6 13:5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事发现场一度堵车严重

  省会裕华路站前街地道桥下,一辆轿车出桥洞时突然失控,翻滚着“飞”向隔离栏。

  轿车最终落到对向车道上,它撞起的一段隔离栏正好砸中一辆行驶中的轿车。

  昨日(12月5日),记者赶到现场后发现,现场一片狼藉,幸好司机均无大碍。

  轿车四脚朝天“躺”在路上

  “出事的轿车现在就‘四脚朝天’躺在机动车道上呢。”昨日13时20分许,读者李先生说,在省会裕华路站前地道桥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

  二十分钟后记者赶到了现场,在地道桥西侧最外侧机动车道上,一辆白色轿车车顶着地,整个翻了过去,两侧车门大开。车头损坏严重,碎片和车内物品散了一地。在轿车附近的墙壁上有明显的碰撞痕迹,但在附近的路面上记者并未发现刹车痕迹。

  前挡风玻璃被砸出大洞

  白色轿车前方大约40米的中间隔离栏也被撞毁,有一处长约6米的缺口。记者发现,车祸现场还停着一辆黑色轿车,前挡风玻璃被砸出了一个洞。

  “这是固定隔离栏的铁墩子砸的,当时可把我吓死了。”黑色轿车的司机温先生说,他当时刚要进地道桥,白色轿车就从另一侧车道冲了出来,随后翻了几个滚。

  在此过程中,白色轿车撞飞了隔离栏,一段隔离栏正好砸中了温先生车,铁墩子将挡风玻璃砸了一个大洞,后又“飞”上近3米高的非机动车道。

  安全带救了司机一命

  此时在地道桥南侧的非机动车道上围满了人,大家都在谈论着事发过程。

  一位环卫工模样的人称,当时白色轿车就像电影里一样,翻滚着从对向车道“窜”了过来。轿车和机动车道边的墙壁“蹭”了一下,然后“四脚朝天”地停在了机动车道上。

  一名在现场维持秩序的交警说,白色轿车出事时,车中只有司机一人,已经被送往医院治疗。

  随后记者在医院见到了白色轿车的司机赵先生。“可能是方向打得太急了,车才失控了。”赵先生说,自己曾短暂昏迷,对后来的事情也不是很清楚。

  赵先生的家属告诉记者,目前赵先生没有明显外伤,这多亏了他开车有系安全带的习惯。 -文/记者赵杰

关键词:撞车,隔离带,地道桥,轿车,失控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