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女孩可能被感情困扰投湖欲轻生 陌生人下水施救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6 13:5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没什么事是想不开的。4日傍晚,在省会水上公园一女孩轻生投湖,幸好被好心市民和民警救起。

  目前,女孩已安全地被朋友接走,据了解,可能跟感情有关。

  女孩投湖欲轻生

  “大伙正救人呢,这大冷的天,有人都下水了。”4日17时许,读者王先生打来电话称,在水上公园东码头附近有一个女孩投湖了。

  随后记者赶到事发现场,地面上还留有水痕。“女孩跳下去好像还浮了一会儿,全身都湿透了。”住在附近的刘先生说,女孩已经被警察带走了

  据刘先生说,当时有一名男子没来及脱衣服就跳进水里了,他将女孩拖向岸边,岸上的警察用绳子将女孩和男子一起拉了上来。

  下水的那名男子四十岁左右,穿一身灰色衣服,全都湿透了。“这大冷的天,可把他冻坏了,全身都在抖。”刘先生说,这位好心人看样子就是周边的居民。

  女孩可能被感情困扰

  随后记者联系上了水上公园警务站的胡姓民警,他证实确有此事,女孩已被朋友接走了。

  据胡姓民警介绍,他们将女孩救上来后带回了派出所。女孩的衣服也全湿透了,身体一直在抖。民警找来电暖气和开水,希望能让女孩暖和一点。

  刚开始女孩情绪不稳定,拒绝与警方配合,也不愿意联系家人。经过民警几个小时的劝解,女孩情绪趋于平稳,开始吃些东西并同意联系自己的朋友。

  当天晚些时候,女孩的朋友带着干净衣服来到联盟派出所将其接走。据了解,女孩投湖的原因可能跟感情有关。 -文/记者赵杰

关键词:轻生,投湖,施救,陌生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