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女子醉酒跳河轻生 消防跳水救援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4 07:3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11日零时11分,赤城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在县城彩虹桥附近有一女子掉到汤泉河中,急需救援。接到报警后,赤城县消防大队立即出动一辆抢险救援车、7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进行救援。

  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当地派出所民警正在疏导围观群众。经过观察,救援人员发现落水者在河中央,距河岸护拦大概有10米左右。落水者为一名约30岁的女子,在河中间沉浮挣扎,瑟瑟发抖,情况十分危急。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迅速穿好救生衣,系好安全绳,沿着河堤下到冰冷的河水中,很快游到落水者身边,为其系上安全绳,将该女子向河岸边上转移,连同岸上的官兵一同将该女子从水中救起。经现场医护人员检查,女子被紧急送往医院做进一步检查治疗。

  据了解,该女子当晚因心情不好喝了很多酒,一时想不开跑到桥上跳河轻生,幸亏消防官兵及时赶到才避免了悲剧发生。(记者 张岩 通讯员 张阳)

关键词:女子,救援,跳河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曹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