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平乡县国税局“四加强”正行风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4 07:3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落实国家税务总局“执法禁贪,服务禁懒,管理禁散”的工作要求,平乡县国税局“四加强”正行风。

  一是加强教育。坚持“教育为本、预防在先”工作方针,坚持集中学习与分散自学相结合,定期考试与交流相结合,使教育深入扎实进行。二是加强约束。按照廉政建设有关规定,实行任前、任中廉政谈话,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通过开展谈心活动,及时提醒和戒免。三是加强监督。层层签定《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承诺书》、设置党务政务公示栏、聘请监督员、开展问卷调查等畅通监督渠道。四是加强服务。树立“人人是纳税服务窗口、个个是平乡国税形象”的观念,摒弃“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的“衙门”作风,时刻筑牢廉洁从税的思想防线。(郭辉)

关键词:加强,国税,廉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曹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