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张家口>>张家口

12幅蔚县剪纸亮相天安门广场巨型LED显示屏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9 17:2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由蔚县剪纸艺人李宝峰创作的剪纸“百鸟朝凤”被中国网络电视台制作成“华夏圆梦天下归心”公益广告,日前在北京天安门广场400平方米的巨型LED显示屏上滚动播出。这是“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的电子作品集中展播,其中有12幅为蔚县剪纸作品。这些电子作品还在北京的首都机场、西单商场、西直门、动物园等地的LED屏滚动播出。

  今年以来,蔚县以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等部门开展的“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宣传活动为契机,收集报送剪纸作品118幅。其中《中华圆梦万马奔腾》、《华夏圆梦天下归心》、《圆梦高歌》等作品已被《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等媒体多次整版刊发。这些剪纸公益广告还在全国120余个城市展示。

  据悉,蔚县已经被中央文明办确定为全国“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创作基地。

关键词:蔚县剪纸,亮相,天安门广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