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京剧名角吕昕献艺省会新年舞台 实行低票价原则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4 15:5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由石家庄市文广新局和石家庄市演艺集团主办的“一月一名剧”系列演出喜迎新年活动12月26日晚将在河北大戏院举办。此次活动推出“精品折子戏”专场,演出特邀国家京剧院老旦名家吕昕主演《钓金龟》、《打龙袍》两折传统经典老戏,石家庄市京剧团的奚派新秀吴佳明将演出《打金砖》。吕昕1985年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师承王玉敏、李金泉,后拜师京胡大师周文贵。吕昕演唱风格是以骨子老戏为主。秉承了京剧老旦行当中“磁、娇、衰、脆”等演唱技法,有“中国第一老旦”之称。

  演出继续实行低票价惠民原则,最低票价仍为10元。

关键词:京剧,吕昕,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