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明年元旦小长假 走高速公路仍需照常收费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4 15:3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离元旦小长假不到一周时间了,很多人都在策划出游方案,而有车一族更关心的是,元旦小长假期间,是否还会跟国庆节长假一样,享受高速公路免费通行优惠?记者昨日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元旦不在免通行费节假日之列。

  记者了解到,根据今年国家公布的文件,7座(包括7座)以下小型客车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政策,仅针对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和国庆节四个假期,不包括元旦、端午节和中秋节。

  据介绍,根据以往经验,元旦期间,出行高峰期预计出现在小长假第一天,而郑州市出行压力较大的在柳林站、南站等。交通部门提醒,想要了解路况,可随时拨打96266查询。

  根据日前公布的2013年节假日安排看,春节7天(2013年2月9日零时—2月15日24时),清明节3天(4月4日零时—4月6日24时),劳动节3天(4月29日零时—5月1日24时),国庆节7天(10月1日零时—10月7日24时),因此,高速免费时间共20天。

关键词:元旦,高速,公路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张黎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