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专题库>>专题新闻

河北高速公路出行信息服务网上线 提供路况实时查询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3 17:5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2月10日讯(刘伟 王翠力)经过半个月的调试试运行,从12月9日开始,河北省高速公路出行信息服务网(http://www.hebecc.com)正式上线,向社会公众提供实时高速路况信息、出行路径规划、出行指南、交通天气、高速服务等各种信息的查询和个性化服务。

  河北省高速公路出行信息服务网通过不同颜色的标注,将全省实时高速路况信息直观的展示在电子地图上,公众通过在地图上点击鼠标,即可直接获得相应路段的路况信息,大大简化了查询操作过程。该网站还具有路径规划功能,可根据用户输入的起点和终点以及实时路况信息,自动规划路径最短、时间最少、费用最少等多种出行方案供用户选择,能够帮助不熟悉路况的司机快速合理的选择出行路线。网站同时还提供高速气象、服务区、加油站、收费站信息查询功能,以及目标城市旅游景点、医院、银行等热点信息的搜索功能,为公众提供更加丰富和个性化的信息服务。

  据悉,该网站是“河北省高速公路路况信息网”的升级版,河北省高速公路出行信息服务网的开通,为社会公众获取出行信息提供了更加直观、方便、快捷的方式,能够有效提升河北省高速公路的服务能力,缓解高速公路的车流量压力,让公众出行更加畅通、快捷、舒适。

关键词:高速公路,出行信息,路况查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黎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