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河北承德到北京平谷将有高速公路直通 明年开建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0 08:4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承德到北京平谷将有高速公路直通。目前,承平高速公路河北省与北京市接线方案协议已正式签订,确定在北京市平谷区镇罗营镇与河北承德市兴隆县六道河乡交界处对接的接线方案。2014年前争取开工建设。

  承平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网中构建北京大外环(G95)的重点项目,起自承德承唐高速公路李家营互通,经营子区、兴隆县,向西进入北京市平谷区,在镇罗营镇与规划建设的密涿高速相接。路线全长约88公里,承德段56公里(不含天津支线13公里),双向六车道设计,设计时速100公里,估算投资约80亿元。

  该项目的建设,与承唐、承张、张涿、廊涿高速公路连接,将形成北京大外环高速公路,北京周边省市的过境车辆将不必穿行北京境内,大大缓解北京市区交通紧张压力,改善首都环境质量。与承唐、京平、平蓟、密涿等高速公路相连接,将完善京东区域路网结构,为东北、内蒙去往华北南部提供一条便捷走廊。

 

关键词:高速,公路,承平高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张黎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