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石家庄机场明年“空铁联运”可继续报销火车票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0 08:2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天,河北机场管理集团有关人士透露,明年石家庄机场将继续加大“空铁联运”产品的推广力度,有望继续为周边8个城市旅客报销往返火车票。

  据了解,伴随着京广高铁的贯通,石家庄机场“空铁联运”产品在2012年12月26日推出,石家庄机场高铁候机楼也于今年3月6日正式投入运营,进一步拉近了石家庄机场与北京的空间距离。高铁正定机场站成为石家庄机场打造进京第二通道的T3航站楼。高铁正定机场站专设1500平方米空铁联运换乘服务区,可以为旅客提供购票、值机、交运行李、免费摆渡车等服务,旅客乘摆渡车到候机楼,用时不到5分钟。同时,石家庄机场还为来自北京、涿州、高碑店、太原、阳泉、郑州、安阳、邯郸8城市至正定机场高铁站、石家庄火车站的旅客双向报销高铁或动车的二等座车票,并为隔夜换乘的旅客提供隔夜免费住宿。

  另据了解,2014年初,石家庄机场候机楼增设的铁路自动售票终端设施将正式启用,旅客空铁中转将会更加便捷。

关键词:机场,空铁联运,火车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张黎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