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就业

年龄不是飞天梦想的拦路虎 春秋航空再招空嫂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0 08:4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年龄不会成为飞向蓝天梦想的拦路虎。即日起,春秋航空向全国招聘空嫂,不限户籍,年龄要求25-45周岁(1968年1月1日-1988年12月31日出生),已婚已育者优先。2014年1月11日于上海总部面试。今年9月春秋航空招募的空嫂24人,最快将于明年春运期间飞上蓝天。

  目前,春秋航空在飞空中乘务员年龄最小的仅20岁,年龄最大的已年满45周岁。在飞“空嫂”共有68名,约占整个客舱队伍的十分之一。

  据了解,春秋航空迄今已启动了4期空嫂招募活动,其中的佼佼者,有的已经成为了招聘考官,有的成长为客舱管理人员。报名请登录春秋航空旅游网(www.china-sss.com诚聘英才),进入春秋培训栏目,网上报名提交相关资料。时间截至2014年1月2日。面试时间初步定于2014年1月11日,地点在上海春秋航空总部。

关键词:春秋,航空,空嫂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张黎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