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两条过年航线可抢0元机票 快邀朋友来抢票吧!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4 14:5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日(12月24日)起,购买一张任意航线、日期和价格的春秋航空机票,您就可自动获邀请人资格,在除夕(2014年1月30日)、大年初一(2014年1月31日)石家庄-杭州、石家庄-唐山两条航线上,邀朋友抢票,票价最低0元。

  具备邀请资格的旅客可拨打(021)95524,邀好友抢“接力航线”的特价机票,邀请第一位好友,好友能以19元申请机票;第二位好友能以9元申请机票;第三位好友能以0元申请机票。

  数量有限,抢完即止,购买一张机票最多可邀三位好友,以上价格均不包含税费。 -何昳

关键词:航线,机票,抢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