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平安夜圣诞节夜间 省会19条公交线今明晚将加班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4 14:2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方便大家平安夜、圣诞节(12月24日、25日)夜间出行,省会19条公交线路将延时运营。

  根据石家庄市公交总公司出台的平安夜、圣诞节夜间公交延时方案,19条线路的末车发车时间,在目前基础上顺延30分钟。

  节日当晚,省会主干道公交线路21时以后,也将加密发车,运行间隔不大于5分钟;支干线运营间隔不大于8分钟。

  记者获悉,节日期间,公交部门还将在商贸中心、酒店、娱乐场所等人口密集地安排人员,掌握客流动态,及时反馈客流变化信息,并根据客流需求,在末车顺延基础上延时调整。(记者何昳) 

关键词:公交线,延时运营,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