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天津:高速公路春节免费通行从1月31日开始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4 16:1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随着2014年放假安排出台,高速公路免费时间确定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4个法定节假日。但需要注意的是,由于2014年除夕不放假,当天经过高速公路等收费公路,则仍需缴费。

  据了解,2014年高速免费通行时间为1月31日0时到2月6日24时,免费车辆范围仍是行驶收费公路的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按照《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免收通行费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普通公路则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天津市实施免费的高速公路涉及17条,包括,G1京哈高速公路天津段、G18荣乌高速公路天津段、G2京沪高速公路天津段、G25长深高速(600548,股吧)公路天津段(原唐津高速公路)、G2501滨保高速、S1津蓟高速公路、S11海滨高速、S2津宁高速公路、S21塘承高速公路(一期)工程、S3津滨高速公路、S30京津高速公路天津段、S4津港高速公路、S40京津塘高速、S50津晋高速、S60滨石高速、S6津沧高速和S7津保高速。

关键词:高速,公路,春节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北方网
责任编辑:张黎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