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河北新增加10个省级廉政教育基地 基地已达28个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6 08:1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省纪委、省委宣传部作出决定,命名10个单位为第三批省级廉政教育基地。至此,我省省级廉政教育基地已达28个。

  此次命名的10个基地是:石家庄市第二十三中学廉政教育基地、平北抗日根据地纪念馆、承德市廉政教育基地、沙石峪纪念馆、涿州市廉政教育基地、马本斋纪念馆、武强年画博物馆、邱县廉政教育基地、省电力公司廉政教育基地、开滦集团廉政教育基地。这些基地分别反映了我党革命斗争历程、老一辈革命家崇高风范、民俗廉政文化等内容,反腐倡廉主题突出,地域特色和行业特点明显,辐射面广、影响力强,在反腐倡廉教育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关键词:廉政教育,基地,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