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照兵:真抓实干 大力打造民营经济发展好环境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 2013-12-27 08:41: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照兵12月26日到邢台市威县就民营经济发展作专题调研。范照兵指出,贯彻落实省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关键是要高扬改革创新的主旋律,大力倡导干部创事业、能人办企业、百姓创家业的社会风尚,真正把我省的民营经济做大做强。

  范照兵先后深入到威县经济开发区和海纳电子有限公司、全德翰电子有限公司、欧塑型材有限公司、密州香食品有限公司、远大鞋业有限公司以及金水河生态景观带、威县规划展馆进行了调研,并与部分民营企业家进行座谈。

  在充分肯定了威县近几年来民营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之后,范照兵指出,大力发展民营企业对于我省经济总量的增长、产业结构的调整以及就业的扩大、生态的改善都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河北的转型升级、绿色崛起离不开民营经济加快发展,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大力倡导全民创业,千方百计激发人民群众的创业激情;要一手抓招商引资,一手抓优化服务,全方位招商、出重拳治理,努力改善民营经济发展的硬环境和软环境;要与民营企业家交朋友,真情实意解难题、真抓实干促发展,真正让民营企业家社会上有地位、政治上有荣誉、经济上有实惠。

关键词:范照兵,民营经济

责任编辑:赵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