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头条新闻

河北省政协2013年629件提案已全部办复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08 08:4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月7日讯(刘伟)一年来,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共收到提案629件。7日上午,记者从河北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上获悉,2013年河北省政协提案的质量、交办、答复、落实都有了新的提高。

  所有提案中,经审查立案交有关单位办理的621件,占提案总数的98.73%;未予立案,作为意见建议或以其他方式处理的8件,占提案总数的1.27%。在已立案提案中,集体提案188件,委员提案433件。到2013年底,提案已全部办复。

  提案内容方面,围绕四大攻坚战,建言经济发展的211件;围绕打造和谐河北,建言改善民生的185件;围绕推进文化建设,建言文化繁荣发展的49件;围绕促进生态文明,建言生态环境建设的74件;围绕加强政治建设,建言民主与法制方面的102件。

  所提问题已经解决和部分解决的477件,占办复总数的76.81%;正在解决和列入规划逐步解决的106件,占办复总数的17.07%;因政策、体制和条件所限暂时难以解决,已做解释说明的38件,占办复总数的6.12%。

关键词:河北省政协,河北两会,提案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永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