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河北两会]省政协召开十一届第十三次主席会议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11 09:3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月10日讯(薛惠娟 霍晓丽 刘伟)10日下午,省政协召开十一届第十三次主席会议。省政协主席付志方主持会议,副主席刘永瑞、段惠军、崔江水、葛会波、卢晓光,秘书长郭大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大会秘书处文件信息收集组和提案组关于各委员界别组对有关事项讨论情况的汇报,主要包括:政协河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政协河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河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十一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河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第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

关键词:河北两会,省政协,主席会议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永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