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河北钢铁唐钢集团冷成型用汽车钢进军南美市场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11 10:0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1月10日电(高兴旺 张光明) 1月6日,河北钢铁集团唐钢公司351吨欧标热轧酸洗冷成型用汽车钢顺利下线,经检验产品化学成分、物理性能、表面质量均符合用户要求。这批产品为该钢种首次出口,将于近日交付南美用户使用。

  据悉,此批牌号为S420MC的汽车用钢,屈服强度在420兆帕以上,是目前唐钢出口的最高强度级别冷成型汽车用钢,主要用于汽车加强件和结构件领域,对屈服强度和抗拉强度均有较高要求。唐钢持续加大汽车用钢的品种开发和市场推广力度,先后将S320MC、S420MC两个强度级别的冷成型汽车用钢打入国际市场,产品创效能力进一步提升。生产过程中,唐钢不断优化生产组织,推行一贯制质量管理,实行生产全过程质量管控,产品质量稳步提升,大幅提高了唐钢产品在国际市场的知名度和品牌形象。

关键词:唐钢,冷成型用汽车钢,南美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永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