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为躲抓拍 男子驾驶无牌宝马车高速公路行驶被罚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11 10:0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高速交警查获的无牌宝马车。(照片由高速交警景县大队提供)

  长城网1月10日讯(宿馨元 薛乐乐)为躲避高速公路上的超速抓拍摄像头,一男子心存侥幸将车牌藏在车内,驾驶无牌照的宝马车上了高速,没想到被河北高速交警景县大队逮了个正着。

  10日上午9时许,高速交警景县大队执勤交警在衡德高速冀鲁主线站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时,发现一辆未悬挂号牌的白色宝马轿车,执勤民警立即示意驾驶员停车接受检查。

  经询问得知,司机是为了躲避超速抓拍的摄像头才把车牌摘下的,民警随后在宝马车后备箱内找出一套“冀T*****”的车牌,经查询正是该车车牌。

  对于司机的违法行为,执勤民警进行了一番耐心教育,告知其高速公路上超速行驶的危险性,并依法进行了处罚。男子表示今后再也不做类似的傻事,一定做个文明守法的驾驶员。

  在此,高速交警提示广大驾驶员,为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请文明行车;春运将至,一定要遵章守法,共创和谐平安的通行环境。

关键词:高速交警,无牌车辆,宝马,电子眼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永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