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河北霸州市胜芳镇一家具厂发生火灾致5人死亡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14 10:2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省安监局获悉,1月10日17时20分,霸州市胜芳镇三经路西侧的红光工业区西格马酒店家具厂发生火灾事故,共造成5人死亡。经过扑救,火灾于当天21时55分扑灭。

  据了解,发生火灾的家具作坊内板材堆积,事发后给扑救工作带来困难。廊坊市、霸州市领导接报后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救援,霸州市委、市政府已成立专门机构,积极、妥善做好安抚及善后工作,公安、消防、安监等相关部门已介入,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

  经初步调查,西格马酒店家具厂厂长王振国,是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白奎镇东山村代家屯人,家具厂系王振国租用红光街徐永兴的厂房,主要生产酒店餐桌。

  另悉,1月11日上午,霸州市在胜芳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包括安全生产、消防安全、输油管道、烟花爆竹、道路交通安全、校园安全、施工工地、食品安全等各领域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要求镇不漏村、村不漏户,不留死角死面。对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坚决整改,发现无证无照企业坚决关停取缔,对工作不到位的部门及人员严肃追责。(通讯员刘向上 记者郭东、孙占稳)

关键词:火灾,家具,整治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永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