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清河持刀抢劫金店案告破 涉案超百万两人落网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15 08:3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月14日电(王英献 闫丽静)今天上午,记者从清河县公安局获悉,该局成功破获“1·08”抢劫金店案,涉案价值100余万元,两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

  1月8日17时47分,清河警方接到报警称,该县城武松街犇鑫珠宝店被抢。经初查,该案系两人作案,头戴黑色鸭舌帽、口戴黑色口罩,分别持一把砍刀和电棍闯入店内,将3名店员胁迫后实施抢劫。县局连夜成立了专案组展开侦查,根据现场勘查和调查走访,初步确定两名嫌犯作案后驾驶一辆面包车沿武松街向东逃窜。依据专案组对案情的分析,县公安局迅即调派大批警力到县城各重要路口,对可疑车辆严格盘查,并派出一组精干力量,沿嫌疑车辆逃跑方向追击。同时,对案发现场进行全面细致勘查后,大致确定犯罪嫌疑人案发前后的活动情况。经进一步分析,层层抽丝剥茧,有重大作案嫌疑的刘某(男,36岁,河北省清苑县人)、刘某(男,29岁,河北蠡县人)逐渐进入侦查人员视线,专案组立即对两人进行布控。

  1月12日凌晨,在省公安厅、市公安局精心指导和保定警方的大力配合下,县公安局一举将两名嫌犯成功抓获,当场缴获被抢黄金首饰3000余克。经审讯,该二人对1月8日抢劫犇鑫珠宝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二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后续侦查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关键词:嫌疑,抢劫,公安局,专案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永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