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承德>>承德

承德救助站向当地县区发放126万元御寒衣物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15 11:1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眼下正值隆冬季节,承德最低气温一直维持在-15℃以下。为了让流浪乞讨人员和困难人群及时得到救助,温暖过冬,1月14日,承德市救助站向当地各县区发放了价值126万元的御寒衣物。

  据介绍,此次发放的衣物包括大衣、迷彩服和棉鞋,这些物资将被配发到该市2600多个村庄,如此大规模的发放御寒衣物,在该市尚属首次。

  据了解,从2013年开始,承德市救助管理部门在该市建立起了“四级救助”网络,该网络以市救助站为龙头,县区救助管理机构为基础,乡镇(街道)临时救助点为补充,村(社区)救助咨询引导点为依托,做到咨询引导、过路救助在村镇,过夜救助进站点,危重或精神病人救治进医院,无法查实身份人员安置进福利院或敬老院。承德市救助管理站站长王学明告诉记者,该市各级救助管理机构将以“四级救助”网络为契机,坚持预防为主、主动救助、应助尽助的原则,努力实现城乡基本无流浪乞讨人员。(记者 陈宝云)

关键词:承德,防寒保暖,慰问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宿馨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