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高碑店破获一起“毒豆芽”案 查扣豆芽500余斤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17 08:3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月15日电(李光宇 赵贺东 李艮春)1月15日,从高碑店市委宣传部获悉,该市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案,两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刑事拘留。

  据介绍,1月12日据群众举报称,该市团结路有人生产、销售毒豆芽。接报案后,该局立即行动,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孙某某、孙某抓获,当场查扣豆芽500余斤、漂白粉100余斤。经河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技术中心对其生产、销售的豆芽进行检测,豆芽中含有6-苄基腺嘌呤、次氯酸钠等有毒、有害物质。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孙某某对自2012年5月份以来,伙同其妻孙某在该市团结路租住的平房内非法添加“无根剂”、“漂白粉”生产豆芽并在农贸市场销售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关键词:保定,毒豆芽,高碑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