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唐山2014年全国旅游年票发行 98元可游600景区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1 08:4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唐山市旅游局了解到,2014年全国旅游年票近日在唐山发行。今年的旅游年票依旧延续往年的98元发行价格,而通用景区却扩版到全国120个城市的600家景区。

  这一名为“锦绣江山”的全国旅游年票自2012年在唐山发行以来深受市民喜爱,并吸引了不少外地游客争相购买。该年票由13个省市地区的旅游文物部门联合推出,凭此年票可在国内120个城市的600个景区实现一卡通,享受优惠待遇。其中不限次免票的景区有437家,其余景区可享半价或一次性免票。

  据唐山市旅游局旅游咨询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在这600家景区当中,票价超过50元的5A、4A级知名景区超过了200家,因此,年票的实际价值超过了2万元,是目前国内免费景点最多、优惠最大的旅游一卡通。(记者红珊)

关键词:唐山,旅游,一卡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张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