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河北隆尧整治婚丧事大操大办歪风 4人受处分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1 14:5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月21日电(王英献 张龙朴 赵羽)昨天,记者从隆尧县委宣传部获悉,隆尧县抓住群众反映强烈的婚丧喜庆大操大办这股歪风,重拳进行整治,对违反规定的1名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1名村干部及其2名直接领导给予党政纪处分,并在全县进行通报批评。

  为整治婚丧喜庆大操大办歪风,该县专门下发《关于进一步重申婚丧喜庆事宜操办规定的通知》,并由县纪委牵头,联合电视台组成检查组,开展高频次明察暗访。每天中午11时30分以后、下午17时30分以后,对县城及乡镇能够承揽婚宴招待的宾馆、饭店进行检查,周末、假日不停止,并公布举报电话。做到每宴必查,每店必查,每天必查,一经发现有违规现象,先停职或免职再处理。

关键词:婚丧事,大操大办,整治,歪风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永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