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廊坊>>廊坊

“社会组织·公益行”活动启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2 10:2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15日,由廊坊市民政局发起,廊坊市灯饰行业协会、廊坊市友谊医院、廊坊市服装服饰协会、吉林商会和黄金学会共同参与的“社会组织·公益行”活动启动,将向该市困难群体捐赠总价值10万元的爱心物资。

  1月15日上午,活动首站走进廊坊市特殊教育学校。造型各异的小夜灯,柔软暖和的棉被,精美的书包、文具……这是廊坊市灯饰行业协会的叔叔阿姨们为孩子们带来的新春礼物。“希望孩子们在新的一年里快乐茁壮地成长。”灯饰行业协会会长赵秀金将礼物一一分发到孩子们手里,并表示今后他们还会一如既往地为孩子们奉献爱心。

  接过礼物,甄月琪小朋友一直在一边比比划划,经过语音老师的翻译才明白,原来孩子是在用手语说“谢谢”!“这里很多孩子都很懂事,只是因为他们不能像正常孩子一样表达自己的感情。他们更需要社会的关心和爱护。”特教学校校长张贺兵说。

  据了解,接下来这些爱心社会组织还将慰问廊坊市安次区龙河爱心家园集中供养的五保老人、廊坊市儿童保护中心的残疾儿童等。廊坊市民政局社团管理科科长李永水说,组织这样的活动,旨在为爱心团体与该市的困难群体搭建一个爱心传递的平台,让大家牵起手来互帮互助。(通讯员张欢记者解丽达)

关键词:廊坊,民政局,公益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张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