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唐山>>唐山

唐山火车站设立医疗站 保障及时救治旅客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7 09:4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保障春运期间在唐山站上下车旅客的健康安全,唐山火车站联手市工人医院铁路分院在候车大厅二层设立了专门的医疗救助站,以便及时对旅客进行救治。

  据介绍,医疗救助站已开始试运行,工人医院铁路分院抽调了14名具有丰富急救经验的医生和护士轮流入驻医疗救助站,24小时全天候为旅客提供医疗服务。救助站配备了全套的抢救设备和常用药品,并与医院实施“120”急救联动,保证旅客在突发紧急情况时能及时得到救治。截至目前,医疗救助站已救治了十多名患病旅客。(记者汤润清)

关键词:医疗,旅客,保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晓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