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唐山>>唐山

唐山开平8名噪音扰民商家负责人受行政处罚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8 08:5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开平警方结合“利剑斩污”攻坚突击专项行动,开展了为期1周的环境污染大检查,其间对开平区新苑路附近放置高音喇叭播放促销广告的多家商铺进行了专项治理,8名相关负责人被给予警告行政处罚。

  据介绍,开平区公安分局环安大队在检查中发现,开平区新苑路有27家商铺放置高音喇叭播放促销广告,震耳欲聋的噪声使附近居民深受其扰,严重影响了附近居民的生活。根据掌握的情况,开平警方立即对开平区新苑路附近放置高音喇叭播放促销广告的多家商铺进行专项治理。行动中,环安大队民警对19家店铺的负责人进行训诫教育,要求其立即停止利用高音喇叭播放促销广告,并依据相关法律规定,对其中8名负责人给予警告行政处罚。

  经过专项治理,开平区新苑路两侧商家现已停止播放促销广告,附近的噪声得到了有效控制。 (张华方雪静魏伟)

关键词:唐山,噪音污染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晓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