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女学生轻信网友遭强奸 小伙后悔冲动已然迟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4 08:1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2月13日电(刘昆鹏 王大勇)2月9日14时许,三河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马某报警称:20分钟前,其在市区富达购物广场某旅店内被人强奸。接报后,刑警大队通过细致工作,仅用了三个半小时的时间,便将作案的犯罪嫌疑人阚某抓获。令人震惊的是,这起性质恶劣的案件竟是因被害人“网上”交友不慎引起的。

  今年元月初,在校女学生马某通过上网聊天,“认识”了一个化名叫“白杨”的网友。随后,马某又通过“白杨”的介绍,认识了与其一起的网友阚某,三人山南海北地聊起天来,颇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随后,马某很快答应了两人的请求,决定于2月9日中午12点准时在三河市某旅馆里见面。三人见面后,“白杨”与马某聊了一会后有事离去,而随其一起前来的阚某,见此时周围没有别人,一把将马某拉至201房间内,采用暴力手段将其强奸。

  刑警大队接到马某报案后,立即派人赶赴案发现场进行调查。经调取旅店的监控录像,民警很快发现了一名身穿深灰色棉袄匆匆离去的男子,从体貌特征上判断,可以认定其就是作案人阚某。随后,民警又将此情况通报给局指挥中心,请求协助查找犯罪嫌疑人的下落。当天下午17时35分,抓捕人员在某加州牛肉面店门口将正要离去的阚某抓获。经审讯,其承认了自己实施强奸的犯罪事实。

  据查,阚某(男,23岁,天津人)也是在校学生,现就读于天津市某职业技术学院,目前在实习。在审讯中,其在交代实施犯罪行为的同时,称自己悔不该一时冲动,做下这样的蠢事,以致现如今既丢了马上就要到手的工作,又把自己送进了铁窗。

关键词:学生,强奸,后悔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