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河北医大一院今年首批先心病免费救治开始报名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2 09:0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先心病救助办公室发布信息:面向全省的2014年首批先心病救助治疗开始报名,将有60名贫困患儿获得全免费救治。

  我省范围内0—18岁的先心病患儿,根据病情和家庭情况将获得不同程度的救助,农村贫困家庭和困难职工子女将被优先考虑为免费救治的对象。从即日起患儿家长可拨打电话:0311—85917120、85917197咨询或将患儿信息发到救助信箱xxbjzbgs@163.com,也可直接到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先心病救助办公室进行申请。(王保中)

关键词:河北,先心病,救治,免费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