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创作你的“微情书” 赢情人节温馨晚餐活动启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2 08:4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创作你的“微情书”。
创作你的“微情书”。
    长城网2月11日讯(郭晶璇)2月14日情人节是一个专属于情人的日子,一个浪漫的日子,现已成为我国青年人喜爱的“洋”节日之一,为此,长城网策划“创作你的‘微情书’”活动,邀请众网友参与“晒甜蜜”,情人节就一天,但是我们的浪漫却是时时刻刻围绕在彼此身边的!

  是否曾经“TA”的一句话,至今让你回想起来还是很幸福?或者你对“TA”说过什么话,值得你们共同回味?如果你的回答是肯定的,那就快快来参加吧!

  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让我们重温你们的甜蜜,让我们分享你们的爱情,你愿意为“TA”写出你的“微情书”送给心中的最爱吗?大胆地说出来吧!

  你可以用文字的形式记录下与“TA”的浪漫话语,亦可以用照片的形式展现你们一起走过的美好岁月!

  单身的你,看到他们晒得甜蜜很心酸?NO!你照样可以憧憬你与“TA”的未来!快快加入吧!元宵节晚餐等你哦!

  附:

  论坛活动链接:http://bbs.hebei.com.cn/thread-5441741-1-1.html

 

关键词:情人节,活动,启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