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马上情人节 河北定州街边鲜花玫瑰卖得俏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4 08:3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定州2月13日电(郭洪杰)2014年情人节马上来到,卖玫瑰花的花店老板、街边摊主忙了起来。

2014情人节 玫瑰花

  摊主正在修花边。郭洪杰摄

情人节玫瑰花

含苞待放的玫瑰花。郭洪杰摄  

  记者在定州市中山路街头看到很多小摊开始售卖玫瑰花了。问了几个摊位老板,一支玫瑰花鲜花售价都是15元,稍微点缀的一支要20元,一支“假”玫瑰花和鲜花一样也是15元。由几个小熊组成的花束要卖到150元。一位摊主告诉记者,现在很多人都会买,每年卖的都很火爆,今天晚上到明天玫瑰花会卖的更好。

情人节 玫瑰花
可爱的小熊花束。郭洪杰摄

  有不询问价格后,或买一支或买一束花。一位姓陈年轻买花者,买了9支玫瑰花,说,一年就这么一次,花点钱买几朵花送给女朋友,表达一下我们在一起天长地久、生活幸福的愿望。

 

关键词:定州,情人节,玫瑰俏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