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保定>>保定

保定市委统战部对党的群众路线活动进行动员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4 17:2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王惠欣在市委统战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上要求

用活动成效推动统战事业发展

  今天(14日),(保定)市委统战部机关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农工委书记王惠欣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教育实践活动上来,把教育实践活动当做思想上的自我革命来推动,当做宗旨意识、公仆精神的政治洗礼来完成,克服观望思想,摒弃应付态度,坚持一流标准,在全市范围内树标杆、做榜样。联系实际、突出重点,牢牢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方法步骤和工作重点,既要使规定动作不落项、做到位,又要确保自选动作出特色、做精彩,真正解决思想上、作风上存在的突出问题,做到补精神之“钙”、除“四风”之害、祛行为之垢、立为民之制,使群众观点深深根植于思想中、真正落实到行动上。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坚持领导带头,分级落实责任,注重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正确处理工学矛盾,既不能脱离业务工作开展活动,也不能忙于业务工作而降低活动标准,真正使活动成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用教育实践活动的扎实成效,推动统战事业健康发展。(记者 白冰)

关键词:统战,群众路线,教育实践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贺宏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