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河北探索建立公民文明出游个人信用记录制度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4 16:2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日前从河北省旅游局获悉,河北省将依据旅游法中关于文明旅游的条款制定行业标准,旅游、商务、教育、公安、文化、海关、民航等部门将共同探索建立旅游区、旅行社信用等级评价和公民文明出游信用记录制度。

  据介绍,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进步,人们旅游出行越来越多,文明旅游、文明出行和遵德守礼已成为社会共同期待。河北省将发挥好志愿者的作用,在城市各主要路口、车站站台进行文明劝导。同时,考驾照、年检将增强遵德守礼内容,探索建立将违反交通法规情况纳入个人信用记录制度。

关键词:旅游,信用记录,制度,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旅游报
责任编辑:赵永刚
关闭